眠眠果糖🍉

长期接文稿

【赛迪「永恒之爱」120h丨第 99 h 】5月23日 2:00 《关于迪迦不为人知的反差》

上一棒:@雕_一款纯爱战士 

下一棒:@03号实验体 


*有些传统的赛罗x开放的迪迦

*预警见大眼



赛罗和迪迦同居这件事,几乎整个光之国都是知道的。

 

在赛罗从训练场离开时总会有几个小奥围着他叽叽喳喳,无非就是问“和那个美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”之类的话,也就没有别的了,赛罗偶尔会耐心回答,偶尔会为了家里那位不要等太久而飞快地穿过人群、并且敷衍几句,然后离开。

 

——“所以你和迪迦谁是上面那个啊?”

 

直到听到这句,赛罗再也绷不住了。

 

“你干嘛啊!!不许问这种私人问题!”赛罗一下涨红了脸,看向绕着他转的红莲。红莲饶有兴趣地咂咂嘴,戳着赛罗的胸口继续问他:“那你就是下面那个咯?哈哈哈哈!没想到赛罗你看起来这么威风……喂,这就走啦?喂!”

 

红莲目送着直接套了帕拉吉铠甲飞走的赛罗,在UFZ门口使劲挥手大喊:“说嘛,不丢人的——!”

 

赛罗差点骂了句奥特脏话。

 

 

“我回来了,迪迦。”“欢迎回家,赛……赛罗?你怎么了?”

 

看起来很疲惫啊。迪迦还没来得及说出这句话,赛罗就收起帕拉吉铠甲直接往他怀里倒,迪迦抱着赛罗摸了摸头,并且确定门已经关好了——那个威风凛凛的赛罗喜欢在迪迦怀里撒娇,赛罗一再请求这件事绝对不能被其他人看见,而迪迦,迪迦很喜欢这样的赛罗,同样也能理解他的心情,孩子害羞嘛!所以不管是“欢迎回家”的吻,还是拥抱着摸头拍背,都是关着门做的。

 

“我不累。”赛罗灵敏地察觉到迪迦想说什么,把自己的脸往怀里埋了埋,贴着迪迦的计时器呼吸。迪迦哆嗦了一下,把这个大孩子往房间里又抱又拖,他知道赛罗绝对不肯让自己放手。“那好吧,告诉我今天都发生了什么吧?”

 

他看见赛罗的眼灯突然亮亮的,像兴奋得小动物一样。

 

“好孩子。”

 

赛罗等的就是这句。



【剩下的走大眼-奶酪兔子-】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